灯上红

原创鸽手

【GB】谁说恶毒女配搞不到高岭之花男主?

 作为一本玛丽苏小说的恶毒女配,你对这种剧情表示十分不满。


自从你觉醒以后,突然发觉从前的自己用脑残两个字来形容都不为过。


你作为阮氏集团的独生女,从小受尽宠爱,学生时期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成绩优异,长大以后进自家公司能力出众,带领公司蒸蒸日上。


说你是天之骄女也不为过。


然而自从你遇上这本小说中所谓的女主,智商就像突然下降一样,因为女主跟你暗恋的人走的近,你就各种看对方不顺眼,处处挤兑人家。


仿佛有那个大病。


可你越是无理取闹,就越是把周围的亲人朋友越推越远。


如今你已经彻底清醒,只想狠抽自己大耳刮子,你从前被剧情操纵干了不少傻事,现在想想真是没脸见人。


你正懊恼着,手机铃声突然响起,接通电话:“喂老爸,怎么了?”


阮父说:“今天你贺叔叔带着小贺来家里吃饭,你早点回来。”


“好的老爸。”你微笑答应。


你父亲口中的小贺,名叫贺逐水,是你父亲发小的儿子,同时也是这本小说的男主角。


你们两家一直都有联姻的意向,再加上你们从小就认识,贺逐水俊朗如画,性子冷冽,这种正儿八经的高岭之花对你有致命的吸引力,故而你暗恋他多年。


所以你成为了这本书的恶毒女配,毕竟男主角是女主的,其他觊觎男主的人,自然要被虐成渣渣。


你长叹一口气,心想,这都什么年头了还搞暗恋那一套,不说出口对方怎么知道你有什么心意?


既然觉醒了,你就不可能坐以待毙。


高岭之花?先搞上床再说!


你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开车赶回家,推开家门的时候,客人都已经到了。


“贺叔叔好——”你礼貌打招呼。


“好久不见小情,出落地愈发标致了呢。”


“哎呀,贺叔叔就知道哄我开心。”你笑着谦虚。


实际上,你的目光早已被贺叔叔身后的少年所吸引,贺逐水身姿如松,只是安静坐在那里,就像一块美玉般夺目。


像是误入人间的月亮。


晚饭过后,家里人有意让你们两个年轻人培养感情,就撵你们去花园散步。


刚走到花园,你就把走在前方的贺逐水按到树干之上,他的脊背紧贴粗糙的树干,一双眼睛蓦然睁大,似乎不明白你突然发什么疯。


“阮情,你弄疼我了。”他的嗓音冷冷淡淡,即便受制于人,依然不见弱势。


你方才推人的时候确实用力过猛,毫无防备被砸一下,估计对方脊背都红了吧。


你伸出手掌轻轻抚摸对方脸颊,如同安抚,口中说出的话却并不温柔:“我能让你更疼,想不想试试?”


贺逐水拧眉,显然没明白你话中深意,这家伙啥都好,就是情商不太高,难怪你暗恋这么多年对方都没察觉。


“贺逐水,你喜欢林佳佳吗?”


林佳佳就是这本书的女主角,根据主角吸引定律,贺逐水最近总是会莫名其妙撞上女主,先是开车差点撞到对方,又是看展偶遇。


总之,冥冥之中像是有一双无形的手在推动两人在一起。


这就是剧情的力量吧,你嗤之以鼻。


贺逐水闻言还是波澜不惊的模样,他垂眸思忖,半晌后茫然道:“林佳佳是谁?”


你:“……”


好吧,在原剧情中由于贺逐水太难接近,导致女主苦追好久才打动对方,不过着实没有想到,这个时候女主在他心中居然连名字都还没被记住。


“就是你之前差点撞到的女孩子。”你叹口气,心中暗喜。


他终于懂了你在说谁,不明所以问:“我为何要喜欢她?”


因为你们是命中注定的男女主呀!


“要是我撞到谁就要喜欢谁的话,岂不是天天有人往我车上撞?”他补充说。


还挺有自知之明。


“我不想往你车上撞。”你向前挤一步,长臂一伸,以一个壁咚的姿势把他困在树与你之间,逃脱不了。


“我想往你心上撞。”你轻轻吐气的声音撩在他耳畔。


他的眼睛瞬时睁大,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目不转睛盯着你。


“你,喜欢我?”贺逐水轻声。


你坦然承认:“是啊,喜欢你好多年,早知道就逼父母给我们定娃娃亲,这样你就跑不了了。”


“抱歉,我之前没看出来。”他低下头,似乎有点内疚。


啧,好善良的男主,居然会因为没有及时察觉暗恋者的心意而感到抱歉。


“真感到抱歉的话,就给点补偿吧。”你勾唇露出坏笑,眼中噙满趣味。


他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你直接扯开了皮带。


“你干嘛!”他慌张到不行,毛都要炸起来,赶紧张望附近有没有人。


“嘘,小点声。前面有树挡着看不见什么,你若是出声,招来人我可不负责。”


贺逐水压着嗓音:“你想怎么样?”


夜色朦胧,眼前的冷美人被月色覆上一层淡淡的银光,面上的窘迫之色更似羞恼,令你忍不住咽口水。


“乖,听话。”你的手向他后腰缓缓探去。


他察觉到你的意图,控制不住想后退,身后却顶着树干,退无可退,只得用眼神求饶。


难得见对方显露出与平时高冷模样不同的样子,你愈发得寸进尺,边动作边威胁。


“你配合我,我让你舒服。”


“倘若不配合,我就撕坏你的衣服。”


像个恶霸。


手段却格外有效。


贺逐水选择妥协,紧闭双眼,陌生的感触传遍全身,你在他耳边慢悠悠说着这几年的暗恋,他静静聆听,时不时闷哼一声,你轻轻笑起来。


寂静的夜,传来暧昧声响。


等到一切结束,他的脸色红润不已,眼睫甚至有几分湿润。


你毫无歉意哄道:“下次去屋里,你的腿是不是站不住了?”


他不悦剜你一眼,你坏笑出声。


“追人不是这样的。”贺逐水凝视你的双眼,格外认真。


你满不在乎,吹了个口哨:“我知道呀,我只是想试试强扭的瓜甜不甜罢了。”


“事实证明,蛮甜的。”你笑眯眯。


贺逐水闻言锁眉,嘴唇翕动想说什么,又暗暗抿紧。


“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欲言又止的干嘛呀。”你看出对方有话想说,忍不住道。


“你说你喜欢我,却又不打算追我,我看不懂你。”他真的很疑惑,表情惆怅难言。


你噗嗤一声笑出来,揉了揉对方的脸颊,迫不及待亲了一口他的嘴唇:“那你跟我在一起,好不好?”


对方的表情看起来精彩纷呈,既惊讶又透露着几分无措。


“你是不是在想,我脑子是不是有病,刚强迫完别人就想让对方做男朋友?”


“其实你刚刚分明有能力推开我,可是你没有,这就证明——你是自愿的,我说的可对?”


贺逐水的耳垂肉眼可见地唰一下变红,回避眼神不敢直视你,心思被戳中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
你哪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,胜券在握道:“愿意的话,就眨眨眼。”


他的睫毛轻颤,如同一只展翅欲飞的蝶。


一声轻笑。


你吻住他的眼皮,心满意足:“从今以后,你归我。”


贺逐水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被你拐到了手。


你美滋滋搂住他的腰身,边抚摸边揉弄,成功收获对方的眼刀。


只是可惜,美目流转间毫无杀伤力,更像是撒娇。


“明天你的公司是不是有新人来面试?”


贺逐水疑惑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“这你别管,明天我去公司看你。”


按照原书的剧情,明天女主角林佳佳会去贺逐水的公司面试,而且会去他的办公室单独面试,这是一个男女主再次培养感情的重要剧情点。


你才不会允许自己的人跟什么所谓的女主角单独相处呢,所以,你脑子里逐渐浮现出一个很欺负人但一定很爽的坏主意。


你要让女主角亲眼看看贺逐水在你怀里求饶的模样。


好戏即将开场。




彩蛋解锁 办公室欺负小贺 女主角被迫旁听吃狗粮 

评论(34)

热度(4443)

  1.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